E-

“你的灵魂太空旷了,寂静得只剩下回声”
——七堇年

一:初见

原创角色:褚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

角色皆为男性,介意的话就别耽误您时间了~

内容为脑洞片段,暂没有完整的人物设定与故事背景等,若感兴趣!请多多支持,拜托了!会努力完善的!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褚厢和同事在酒吧喝酒,碰巧遇到蔺晨和别人起了争执,劝架中不小心被玻璃划破了脖子。  


“打架不好。”褚厢没顾及自己的伤势,反而转过头一脸担忧地看着蔺晨。   


“管的着吗?”蔺晨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他为自己出气受伤反而很不好受,心里莫名烦躁,明明很想关心他的伤势,到嘴里吐出来的却是这样一句没良心的话,但这倒也符合蔺晨的性格。  


“嗯,我管。”  


“先管好你自己吧……”蔺晨走到吧台,和吧台小哥耳语了几句,便拿到了一个白色袋子,里面大致就是消毒液碘酒创可贴这些,然后摔在褚乔怀里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  


“老褚,你说你管一小屁孩做什么,吃力不讨好,连句谢谢都没有。”褚厢的同事——陈立,算是公司里的前辈,老员工,和褚厢是同一批进的公司,大学也是舍友,一直关系都不错。  


“没事,见义勇为嘛,我去厕所收拾一下。”褚厢说着就拎起袋子往刚刚蔺晨走的方向过去——厕所。    


————一见面就厕所吗??咳,想多了————


“你没事吧。”褚厢目光所置是蔺晨身上受伤淤青的地方。  


“多管闲事……”蔺晨手撑扶着洗手池看见镜子里反光的人——那个劝架的老好人——白痴——褚厢。  


“素不相识的,我可没钱给你,是你自己要帮忙的 ,再说了,药我都给你了你还要怎样?”蔺晨看着有些不耐烦了。  


“你受伤了,给你上药。”褚厢的个子有190,尽管蔺晨不算矮,但还是矮了差不多半个头。褚厢走上前去,高大的身板几乎遮住了蔺晨,一时间两人之间的距离开始暧昧起来,酒精烘托这荷尔蒙发酵,烟熏缭绕的环境,嘈杂的音乐声加入两人心跳的节奏拍打,好不和谐。  


“你……你干什么,两个大老爷们这样你有病吧!”不知道过了多久,蔺晨才反应过来,愤愤得推开褚厢朝着人群挤去。  


“……”褚厢低着头沉默,仿佛还在默默回味刚刚蔺晨在身前时遗留的烟味。  


“你原来根本没记过我……蔺晨。”褚厢嘀咕了一句,不自觉洗手池边上嘀嗒了两滴泪,尽管有十分嘈杂的环境,落泪时泪的存在感依然那么明显,那么的刺骨锥心。褚厢以为他丢给自己药,是想起了他,其实不过是对于一个出手相助的陌生人想两不相欠罢了。  


褚厢没了兴致,独立于自己之外的一切都是拖着他沉入海底的负坠,褚厢拖着这样沉重的身躯,没打扰正和美女打趣耍酒的陈立,而是发了个信息就走回了家。

评论